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化州市气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全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全局工作部署会议会  钟乐诗摄影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化州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廉政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17日,化州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全局工作部署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部署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预报预警等工作。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自身抓起,率先垂范,树立标杆;要严把廉政关,严明纪律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要严格自我要求和自我约束,时刻树牢宗旨意识,珍惜自身前程和家庭幸福,安然度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节假日期间的预报预警、值班值守、大院防火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确保平安过节。(黄浩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