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深入农村宣贯《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
时间:2021-09-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驻镇干部向村干部详细讲解《规定》的内容  何森萍摄影


为宣传贯彻91日正式施行的《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下称《规定》),831日,茂名市气象局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干部深入信宜市大成镇禄豪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宣传学习贯彻《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

座谈会上,驻镇干部向村干部详细讲解了《规定》的内容,并与在场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就农村地区雷电灾害防御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村干部的防灾减灾意识,为做好农村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宣贯活动受到了村干部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赞扬气象局工作开展及时到位,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周俊淼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