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多部门联合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1-08-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潘柱带队检查信宜市东方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吴舟海摄影

图为:黎兆东带队检查化州市供销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黄浩摄影


8月18日至19日,茂名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体局组成检查组,市气象局副局长潘柱、二级调研员黎兆东分别带队赴各区、县级市开展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根据各区、县级市初查情况,抽取了化州市供销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电白御水温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8个重点单位,全面检查被抽查单位气象灾害应急管理、气象安全风险排查管控、气象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等情况,并对9月1日即将施行的《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进行现场宣讲。

对于存在气象安全风险排查、管控不到位的受查单位,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隐患整改措施,确保将气象安全风险降至最低。(刘慧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