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做客“民声热线”直播节目为群众解疑答惑
时间:2021-08-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茂名市气象局领导班子上线“茂名民声热线”直播节目  赖建明摄影


8月4日,茂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悦国带领局班子成员上线茂名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 “茂名民声热线”直播节目,就茂名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现代化建设、公共气象服务、气象依法行政以及市气象局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咨询和建议。

直播中,汪悦国介绍了市气象局的机构职能、工作亮点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班子成员回答了听众朋友普遍关心的天气预报、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公共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防雷减灾、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

节目下线后,汪悦国接受记者采访,针对近期强对流天气频发提出了防御建议,提醒公众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号,及时采取趋利避害的措施,做好防范,并建议公众多了解气象灾害防御科普知识,做好互救自救,提高防御能力。

“民声热线”节目是气象联系群众、了解民意的有效渠道。直播内容丰富,互动频繁,加强了与群众的沟通与了解,宣传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树立了部门的良好形象。( 赖建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