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致敬建党百年 新老党员讲气象人故事
时间:2021-04-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退休党员丁仕钊同志讲气象人故事   郭飞摄影


为引导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和经验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4月12日,茂名市气象局围绕“致敬建党百年 气象人讲气象故事”的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并邀请退休老党员和新入职党员,结合工作、学习经历回顾茂名气象改革发展历程。党组成员、各县局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82岁高龄的退休党员丁仕钊同志,结合42年的气象工作经历和在党50年的感悟,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开创我市气象事业新局面》为题,讲述了在物质条件和探测设备匮乏的年代,老一辈气象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艰苦创业奋斗的往事,勉励年轻一代气象人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精神,在新的起点推动茂名气象事业大踏步前进。新入职党员张宇倩同志,谈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各县局负责人结合基层台站的工作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茂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悦国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深有感触,既看到了激情奋进的过去,又看到了充满希望的未来。一代代茂名气象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正是党带领人民持续奋斗,取得发展、改革成绩的缩影,是激情燃烧岁月里的精气神,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全面落实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的局市合作备忘录,统筹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