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高州:气象全力服务《冼夫人传奇》拍摄
时间:2021-01-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冼夫人传奇》拍摄现场


近日,高州市气象局为电视剧《冼夫人传奇》剧组在马贵镇拍摄提供了贴心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州摩天小镇摄影工作指挥部和剧组的好评。

电视剧《冼夫人传奇》剧组在2020年1214日较强冷空气携雨影响高州时进入马贵镇拍摄基地,1230日伴随着2020年最强寒潮来袭高州时结束拍摄。高州市气象局以“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为服务理念,加强天气会商与联防,连续15天每天为拍摄基地提供未来三天天气服务,在冷空气影响前和影响时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加密天气预报预警工作,及时地向拍摄基地工作人员提出防雨、防风、防寒、防冻和防火的服务建议,确保剧组整个拍摄过程顺利完成。(高州市气象局张馨文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