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化州:举办全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培训班
时间:2020-12-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培训现场  钟乐诗摄影

图为:培训现场  钟乐诗摄影


1210日,化州市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化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培训班,市15家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灾害应急管理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茂名市气象局法规科、防灾办的专家作专题讲座,就《广东省气象灾害重点防御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重大气象灾害实战防御指引、气象灾害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发放了《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雷电灾害防御、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系列手册等相关资料。

通过培训提升了各重点单位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强化了安全主体责任。(钟乐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