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电白:举办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安全管理培训
时间:2020-12-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参加气象安全培训班  朱茂彬摄

图为:专家进行现场授课  陈天成摄


121日,电白区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电白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培训班,区32家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灾害应急管理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茂名市气象局有关专家为参会人员现场授课,分别对《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及对重大气象灾害实例展开具体的分析和防御指引。

本次培训压实了重点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了重点单位的防灾减灾意识,下一步电白区气象局将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规定,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重点单位履行气象灾害防御职责的指导、检查和监督,切实增强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处置能力。(朱茂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