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办“规范守则、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全体参赛选手和局领导合影  刘慧摄影



为检验“规范守则、立德树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勇担社会责任。茂名市气象局612日上午,举办了“规范守则、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1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有的声情并茂,有的充满激情,有的娓娓道来……他们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气象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感人故事、亲身经历。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汪悦国同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举办得很成功,选手们形象大方,精神饱满,演讲内容主题鲜明,大家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既展示了茂名气象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面貌,又让台下观众受到了生动的教育。(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