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为中国荔枝产业大会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时间:2020-05-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技术人员正在大会现场安装便携式自动气象站



5月19日至20日,2020年中国荔枝产业大会在广东省茂名市举行。为做好气象保障服务,茂名市气象局提前部署,提早行动,制定了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方案,积极与组委会沟通联动,了解服务需求,为大会提供了精准、及时、高效的气象服务。

 

茂名市气象局自5月16日起进入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与省气象局加强天气会商,24小时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每天通过微信群向组委会报送气象保障服务专报。

 

19日至20日大会期间,茂名市气象局每天早、中、晚三次通过短信平台和微信群向组委会和参会嘉宾发送定向定点最新天气预报,并在大会主会场——茂名高州市根子镇荔枝广场安装了便携式自动气象站,监测天气实况,调派了多名技术骨干进行现场服务,为组委会和参会嘉宾提供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赖建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