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劝导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3-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志愿者参与街道垃圾清扫(摄影:胡美霞)


                                    图为:志愿者沿街开展文明行为劝导。(摄影:郭飞)


为助力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3月27日下午,茂名市气象局37名党员志愿者深入高山社区,开展创文劝导专项活动,引导市民践行文明。

 

该局党员志愿者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朝阳同志带队,分成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劝导、其他不文明行为劝导三个小组。大家精神饱满,肩带红袖标,手举文明牌,有的在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序通行;有的沿街为商铺、行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传单;有的直接参与街道垃圾清扫等,用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取得了明显效果。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贯彻落实,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为茂名创文工作做出积极贡献。(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