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组织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2月28日,茂名市气象局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向全体党员传达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号召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一出,广大党员纷纷行动,踊跃捐款。为避免人员聚集缴纳,此次捐款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一条爱心接龙,在“茂名党建”微信群迅速拉长。短短两个小时间, 45名在职党员全部自愿捐款,多名退休党员也积极加入捐款行列。“我们年纪大了,不能冲一线,能以捐款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出把力,也好啊”一位老同志这样讲。截止发稿,茂名局已有52名党员自愿捐款,共捐款6222元,目前,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茂名市气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气象保障服务;下沉一线,深入社区进行入户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好舆论引导,利用多渠道多平台转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解读党中央决策部署、官方媒体信息和科普防御指引,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争、阻击战贡献力量。(茂名市气象局 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