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行2020年职工迎春运动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运动会前举行升国旗仪式  张怿摄影 


图为:计时投篮比赛  张怿摄影


图为:运乒乓球比赛  赖建明摄影


图为:背靠背运气球比赛  赖建明摄影


图为:拔河比赛  赖建明摄影


为推动全市气象文化发展,构建和谐气象部门,营造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打造锐意进取、团结互助的优秀团队,凝心聚力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6日,茂名市气象局举行了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职工迎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计时投篮、运乒乓球、背靠背运气球、拔河4个比赛项目,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组成9个参赛队,共90余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随着一声尖锐的哨响,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比赛中。赛场上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赛场外观众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展现了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进一步激发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赖建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