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郭飞摄影


1月15日上午,茂名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气象局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及各区、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围绕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认识体会、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总结。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接续奋斗,为加快推进气象强国建设新征程做出茂名贡献,为茂名加快建设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做出坚实的气象保障

 

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关小文对茂名市气象部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聚焦主题教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抓好成果转化,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