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副教授闫亚平作宣讲报告 


图为:陈昌局长作总结讲话 



12月11日,茂名市气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茂名市委讲师团主讲专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闫亚平作宣讲报告。市气象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会。

 

    闫亚平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全会要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宣讲报告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做了总结发言,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深学细悟,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气象事业发展与重大项目谋划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此次宣讲会是市气象局在前期党组传达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又一次面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