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参加2019年茂名市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9-1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参加运动会开幕仪式    张怿摄影


图为:运动员们在齐心协力完成活动项目   张怿摄影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广泛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11月12-13日,茂名市气象局干部职工代表,组成气象参赛队,参加了2019年茂名市职工运动会之一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包含《陆地龙舟》、《坦克大战》、《齐心协力》、《开拓向前》、《迎难而上》等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各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充分展现了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市气象局在全市参赛的41个队伍中,总成绩排名15。接下来,市气象局代表队还将参加羽毛球比赛项目。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于晋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