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郭飞摄影


图为: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郭飞摄影


图为:陈昌局长讲党课   郭飞摄影



10月31日,茂名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专题党课,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四个专题调研组分别从解决气象工作发展区域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高专业气象服务能力、创新现代化气象业务体系、党建与业务融合四个方面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做了小结:一是把调研贯穿始终,把问题找准找实,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效果; 二是调研要见实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通过问题整改促进中心工作开展;三是深化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对初心使命的再认识,对个人思想的再检视。

 

下午,陈昌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分为两部分,首先讲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介绍茂名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结合调研情况从勇于直面问题、找准差距短板、运用调研成果推进茂名气象事业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分享。

 

党课结束后,指导组与茂名市气象局党员干部代表就专题党课的质量和效果、党课后的收获及体会等开展了逐一谈话。(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