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地方党史和发展史图片展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1.jpg

图为:参观图片展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2.jpg

图为:干部职工在参观图片展



10月23日,茂名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茂名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茂名党史、地方发展史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迈进新时代四部分。通过参观图片展,大家对茂名地区的历史发展有了全面深入了解,对各级党组织领导茂名人民英勇奋斗、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身于气象事业,为茂名经济社会发展砥砺奋进。(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