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办2019年茂名市科普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9-09-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亲子家庭参加茂名市科普一日游活动  刘慧摄影

图为:工作人员讲解人工影响天气原理  郭飞摄影


图为:体验气象主持人  刘慧摄影


9月21日,由茂名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茂名市气象局、茂名市气象学会协办的茂名市科普一日游活动顺利举行。今年刚好是茂名市气象局成立30周年,市科协首次选在茂名市气象局举办科普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茂名科普”微信公众号报名的方式,组织了近100名学生及家长到茂名市气象局进行参观体验。

         活动期间, CZ-3B航天火箭的模型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设备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们驻足参观。大家更是兴高采烈地体验气象主持人,兴趣盎然地参与了两场气象科普讲座与有奖问答互动……一系列紧扣“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的主题活动,让市民们了解了更多的以智慧气象为重要标志的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刘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