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演讲



图为:参赛选手在作精彩演讲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为激励党员干部回望初心、感悟初心、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5月31日,茂名市气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来自各县局和市局各科室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和认识,或是鲜活的例子、或是感人的故事,表达了对气象事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茂名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朝阳同志作了点评,指出,演讲比赛主题突出,选手演讲内容切合实际、风格各异,情感真挚,真正赛出了水平。比赛还邀请了茂名市气象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原茂名市气象局调研员张广洪同志做评委。(郭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