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高州市气象局精准气象服务保障“千年荔乡”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图为:晚会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布置移动气象监测站


图为:晚会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开展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图为:“千年荔乡”2019年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大型主题晚会现场


5月25日,“千年荔乡”2019年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大型主题晚会在高州市迎阳广场举行,高州市气象局为晚会组委会提供了全程优质的气象服务,确保了晚会顺利举行,市委书记黄晨光同志对此次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表示高度好评。

为做好此次大型户外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高州市气象局积极响应,提前准备,制定针对性服务方案,在省市气象台的指导下,加强分析严密监测天气形势变化,及时向组委会发报预报预警信息。

高州市气象局为此次活动成立了现场服务保障小组,在活动现场布置移动气象监测站,将现场的风向风速、温湿度和雨量等天气实况每小时向活动组委会提供,并做好未来一小时精细化预报,为晚会保驾护航,确保了晚会圆满完成。(冯异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