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茂名露天矿博物馆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为推动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丰富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5月23-24日,茂名市气象局分两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茂名露天矿博物馆。

 

茂名露天矿博物馆是茂名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内涵丰富的广东首家矿产遗址博物馆,全方位展现了1958年至今露天矿建设发展历程、历史意义和文化积淀。

 

通过参加博物馆内“城市记忆展”“石化科普展”“建市60周年成就展”“未来展望”等展厅,透过珍贵历史图片和实物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繁华辉煌,盼未来幸福美好,全体干部职工作为茂名人的骄傲和自豪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即将崛起的茂名努力奋斗。(赖建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