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高州市气象局参加多部门集中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高州市气象局与市应急管理局、民政局等15个单位联合在瀛洲公园集中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大力宣传防灾减灾和气象科普知识。

        在活动现场,高州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前来的市民发放《广东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2019年)》《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手册》《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必备手册》以及应急自救知识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为咨询群众讲解了气象灾害及防御措施等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加强了应对气象灾害的能力。(冯异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