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1-21    来源:2017-06-25   作者: 张红欣 郭飞    【字体:          分享:

图为: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图为: 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寄语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根据茂名市直工委《关于中共茂名市气象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1月17日下午,茂名市气象局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54名,实到党员45名。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会议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茂名市气象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取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任党总支书记陈朝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强化学习教育、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行责任三方面,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陈昌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希望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按照“做到位,创品牌”的要求,全面推进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党员干部要知规定、知敬畏、守底线,自觉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真抓实干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