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茂名市气象局举办西藏气象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9-01-18    来源:茂名市气象局   作者: 赖建明    【字体:          分享:

图为:陈昌局长主持会议 

图为:汪悦国作报告  

1月17日,茂名市气象局举办了西藏气象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昌主持,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茂名市气象局调研员、现林芝市气象局调研员、副局长汪悦国以《援藏,我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为题,报告了他自2016年来援藏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特别报告了让人感动的“高海拔、高标准、缺氧气、不缺志气”的气象人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让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汪悦国作为中国气象局派驻的第八批气象部门援藏干部、第八批气象援藏领队,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和林芝市当地的高度认可,他表示将继续把茂名好的经验做法带过去,把好的西藏精神带回来,树立茂名气象人的形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