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宪法宣传周掀起宪法学习热潮
时间:2018-12-10    来源:   作者: 于晋秋    【字体:          分享:

20181207153740147.JPG

集体宪法宣誓仪式现场(于晋秋摄影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第一周还是首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市气象局以“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宪法学习热潮。

 

12月4日 ,市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学习知识在线答题活动,深入宣传宪法的重要地位、宪法修正案内容和贯彻落实的重要意义,在全局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

 

12月7日上午,市气象局党员干部举行了集体宪法宣誓仪式,陈昌局长监誓。陈昌勉励全体宣誓人员要谨记誓言、恪守承诺,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

 

此外,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市气象局还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并充分利用网络,依托远程培训系统、部门网站、新媒体新技术以及订购宪法读本等手段,推动干部职工经常性学法不断深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