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举办气象法规标准与安全监管培训班
时间:2018-11-08    来源:   作者: 于晋秋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履职的能力,提升标准化和安全监管能力,116日下午,茂名市气象局举办了气象法规标准与安全监管培训班,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执法、防雷等业务骨干共44人参加了培训。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作了“推动气象依法行政,落实防雷监管职责”专题授课,深入讲解了全面推进气象法治建设、防雷监管实务等,讲解内容实操性强,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副局长黎兆东结合近年来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实例,生动讲解了“全面正确依法履职,抓好气象安全生产”专题报告。

陈昌强调,加强气象法规标准与安全监管的学习和培训,是适应新时期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参训学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切实增强依法行政、安全监管的能力和水平,为茂名气象事业的发展添加助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