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茂名市气象局2022年10月人事任免
时间:2022-11-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

陈冰同志任化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化州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职务,三级主任科员职级。

张红欣兼任茂名市防雷减灾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全面工作;于晋秋不再兼任茂名市防雷减灾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

谢韶任茂名市气象台(茂名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台长,不再担任原职务;

于文杰任茂名市气象台(茂名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副台长,不再担任原职务;

温耀美任茂名市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不再担任原职务;

贾锦龙任茂名市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不再担任原职务;

詹国伟任茂名市气象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不再担任原职务;

刘欣武任电白国家气候观象台(茂名博贺海洋气象观测站、广东省茂名海洋气象广播电台)台长,不再担任原职务;

徐成淮任电白国家气候观象台(茂名博贺海洋气象观测站、广东省茂名海洋气象广播电台)副台长,不再担任原职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