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12-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根据《广东省气象局关于印发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粤气〔2017〕59号)的要求,我局于2020年8月委托第三方防雷装置检测机构,按照《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T 317-2016)的要求,对我市开展防雷装置检测业务的9家检测单位共计9个项目进行了检测质量抽查及质量考核,其中严重不合格项2个,一般不合格项3个,合格项4个,详见附件。

对本次抽查、考核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在日常检测活动中要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规范开展检测,做到依法依规,确保检测质量。

按照有关规定,现将本次考核结果向社会公布,相关单位如有异议,请于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联系电话:0668-2963121)。

                                                        茂名市气象局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