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茂名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信宜市气象局发布2019年气象公共服务白皮书
时间:2019-04-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信宜是我省气象灾害最严重的市县之一,台风、暴雨洪涝、寒冷、干旱、强对流、雷击、高温等灾害频繁发生。据统计,2000年以来,气象灾害平均每年给全市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4亿元。近年来,随着信宜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行各业和社会公众对气象服务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对气象服务的质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广东省信宜市气象局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气象现代化为支撑,全面推进气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丰富和完善气象公共服务产品,气象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为了让公众更加便捷地获取气象公共服务,我们组织编写了《信宜市气象公共服务白皮书》,对目前广东省信宜市气象局开展的9类31项气象公共服务项目的内容、获取渠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白皮书将随着气象业务的发展不断更新完善,欢迎社会各界对信宜气象公共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668-886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