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江门:举办防雷安全监管执法和气候评估业务培训 来源:  时间:2024-04-01 09:51:03 【字体:  

图为:与会人员交流现场,董晓文摄影

为进一步提升江门市气象部门防雷安全监管执法水平和气候可行性论证雷电灾害风险评估业务能力,3月29日下午,江门市气象局举办了防雷安全监管执法和气候可行性论证、雷电灾害风险评估业务培训会。邀请了肇庆市气象局监督管理科科长李厚伟和一级主任科员苏崇升进行授课。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监督管理科全体人员、综保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防雷平台主任及副主任、专业气象服务团队、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专家对肇庆局在行政执法、防雷安全监管、气候可行性论证、雷电灾害风险评估业务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经典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讲解,参会人员围绕防雷安全执法、检测机构管理、气候可行性论证和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王伟副局长强调:一要抓新产业、做强做大业务二要激发新动能、做好机制建设三要紧盯项目,构建全链条气象服务四要培育新生态,把环境做优五要强化监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六要加强政策建设,出台相关管理文件七要优化服务产品,高质高效服务。(江门市局 吴兆国报道)

一审:董晓文

二审:吴兆国

三审:胥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