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谭浩波赴江门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4-03-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谭浩波听取江门市局汛期服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周荣斌摄影

36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浩波率第五检查组赴江门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谭浩波一行实地检查了江门市局业务平台、江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蓬江区环境辐射监测站等场所,详细了解季风强降水研究重点实验室进展、预报预警服务、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并听取了汛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谭浩波对江门市气象部门去年的工作成绩以及今年汛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再对标、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部分)气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任务在江门落地落实,提前科学谋划气象事业“十五五”规划,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二是统筹气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三是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高水平基础业务能力、高水平人才支撑,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四是聚焦高质效守安全、高质效助发展、高质效促治理,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为江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周荣斌报道)


一审:胥金林

二审:任 爽

三审:张晨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