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联合东风村开展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06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落实市委宣传部“我为侨乡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3月4日,江门市局党总支书记张晨辉同志率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齐聚广东省文明村、广东“百千万工程”典型村、江门党建基层示范村——新会区大鳌镇东风村,在驻村书记高玲玉的带领下,联合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紫花风铃和桂花树苗沿河道栽下,以一抹“党建红”为东风村增添“生态绿、发展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为侨乡种棵树活动我们意义重大!我们除了积极响应认捐活动,也到安排党员到与我们党支部共建的东风村现场义务植树,为乡村振兴、绿美江门贡献一份力量!”张晨辉同志表示。

据悉,江门市局积极响应江门市委组织部、直属工委关于“我为侨乡种棵树”号召,全体党员踊跃参加认捐活动,并将筹集的款项定向捐赠至东风村,持续为该村增绿,为党旗添彩。

江门市局驻东风村第一书记高玲玉对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将组织村两委干部落实好树木后期养护,进一步做好绿美乡村建设。(江门市局钟咏暖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