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新会区人民政府向市气象局致感谢信
时间:2024-03-14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4314日,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江门市气象局对新会区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表扬新会区气象局一年来为新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感谢信指出:新会区气象局紧紧围绕新会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水平,在防范应对气象灾害、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新会区政府不断加大气象工作力度,在全市率先印发《新会区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持续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江门市气象局将继续支持新会区气象工作,积极发挥气象工作职能,助力新会区打造“强区强镇富民兴村”的高质量发展标杆 (江门市局胥金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