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新会:组织开展预警中心业务能力提升支撑项目四方图纸会审
时间:2024-02-2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加快推进新会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业务能力提升支撑项目建设,2月19日,新会区气象局组织该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召开四方图纸会审会。

会上,项目设计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设计方案、主要技术条件和相关问题说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就图纸审查和现场勘察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四方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研讨,明确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案。通过集体会审,参建各方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具体情况,加深了对项目重点、难点、疑点的理解把握,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基础


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同志强调,新会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业务能力提升支撑项目是新会区气象局目前着力推进的补短板重点项目,各参建单位一要坚持图纸与现场结合,积极主动多方沟通,做好施工现场协调工作;二要及时与上级沟通提前转移、调试值班值守、视频会商核心业务设施最大限度减少对业务工作的影响,确保施工期间日常业务值班值守正常;三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建立施工进度表对标施工,有序推进,力争今年4前完成建设投入使用。(新会局 黄顺帮报道)

一审:陈铃茵

二审:赵佩红

三审:黄耀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