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台山:市委书记、市长郑劲龙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时间:2024-02-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颜溥钰摄影)

2月5日,台山市委书记、市长郑劲龙率队慰问气象局一线值守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应急值班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领导何光骏、黄旭晖参加活动。

在台山市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指挥中心,郑劲龙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听取气象工作汇报和了解春节天气预报情况,对气象部门过去一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充分发挥“三十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作用,加密会商研判、强化信息共享,打好应对极端天气的主动仗。同时加强气象预警联动,利用新闻媒体、农村大喇叭等方式落实防寒宣传,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气象服务。(台山局林俊玮报道)

一审:黄国成

二审:何佳苗

三审: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