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王丽赴江门调研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
时间:2024-01-3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庄旭东、王丽检查指导新会气象工作,刘淋铵摄影

图为:庄旭东、王丽听取江门市局汇报科研创新工作,胥金林摄影


1月30日上午,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一行赴江门调研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工作。


江门市局重点汇报了江门市重点实验室-季风强降水研究联合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庄旭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的内涵和关键,努力提高基础业务能力和强化高水平人才支撑,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气象研究院建设,积“量变”到“质变”,做大做强气象科技创新平台。王丽认为,广东气象部门传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形成主动发展、善于发展的局面,值得学习借鉴。

在江门期间,调研组一行到新会区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新会区儿童气象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听取新会区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新会区局打造“新惠气象”服务品牌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江门市局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