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曙光出席江门市局干部大会
时间:2024-01-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江门市局干部大会现场,张贤坤摄影


2024年1月24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曙光出席江门市局干部大会。会上,省局人事处副处长黄振航宣读省局党组关于吴举开和徐海秋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江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代表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感谢省局党组对江门的关心和支持,新一届班子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动江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绝不辜负省局党组的重托!

刘曙光代表省局党组对徐海秋同志在江门工作期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吴举开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江门市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不断加强领导江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加强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图为:刘曙光向开平局干部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张贤坤摄影

江门期间,刘曙光专程慰问了开平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局退休干部代表,代表省局党组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江门市局 张贤坤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