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气象局调研慰问
时间:2023-01-31    来源:   作者:     【字体:      

瑞兔迎春到,新年新气象。126日(大年初五)下午,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恩平市气象局慰问一线值班人员,调研指导恩平气象工作。恩平市委常委许坚武陪同。   

黎沛荣一行首先在沙盘地图前观看了我市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宣传片,调研我市的生态资源情况。在气象台,黎书记听取了恩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小飞关于近年气象工作情况、春节天气情况及未来天气预测的汇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业务人员致以新春慰问。   

黎书记充分肯定了市气象局近年来主动作为成功创建多个国字号品牌,长期坚守岗位精密监测精准预警,保障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希望市气象局继续发挥精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守住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同时谋划品牌管理,发挥品牌效应,推动恩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小飞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一线气象工作人员的关怀以及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建设,持续擦亮国家级生态气候双品牌,进一步提升恩平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含金量和竞争力,助力恩平社会经济发展。(恩平市气象局 李锦洪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