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平:气象科普园获评“江门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22-12-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第二批“江门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选结果公示

近日,江门市教育局公示了第二批“江门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选结果,开平市气象科普园成功入选。

开平市气象科普园自2019年对外开放以来,一直致力于科普教育活动,打造了气象科普夏令营、世界气象日“研学游”、自然科学亲子研学游等针对未成年人科普教育的特色品牌活动,以创新、特色、有趣的形式,广泛开展气象科普宣传,为提升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推进开平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荣获“江门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称号,是江门市教育局对开平市气象科普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开平市气象工作的认可。开平市气象科普园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创新发展,践行“科教兴国”,助力开平市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科技文化素质。(开平市气象局 梁露清报道)

一审:方惠瑜

二审:邓艳红

三审:王  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