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防雷综合服务得到客户表扬
时间:2022-12-22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鹤山市源发投资有限公司为市气象局下属单位江门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发来感谢信,感谢支持中心的防雷综合服务为公司带来了安全保障和经济效益。

该公司建筑用花岗岩矿新建年产 300 万立方米花岗岩露天开采项目,位于鹤山市址山镇食水坑矿区,矿区面积 0.9992平方公里,处于旷野地带,雷电灾害频繁,地磅等设施经常受雷击而影响工作。

在了解该公司情况后,支持中心梁伟汉高级工程师多次带领专业技术人员赴现场调研。结合矿山防雷意识不强、防雷设施薄弱、架空线路长且多杂,雷击风险高的特点,工作人员在气象灾害风险评估服务过程中,主动及时,细致周到,在防雷设计、防雷施工和日常运营维护方面对公司进行细心指导,为公司趋利避害提供了保障,得到了客户认可。

下一步,江门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将以鹤山源发石场为突破口,以点带面,逐步向周边非煤矿山企业推广防雷综合服务。(江门市局 胥金林报道)

一审:麦海峰

二审:钟咏暖

三审: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