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学习贯彻《广东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
时间:2022-12-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条例贯彻学习现场,董晓文摄影

为贯彻落实好《广东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气候资源,发挥好气候资源的生态价值,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12月8日,江门市气象局组织全市气象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广东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

与会人员重点从气候资源概念、规范标准、职责、完善制度、保护要求及措施、绿色发展、合理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认识,对气象部门今后参与开发利用气候资源工作起到了引导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强调,《条例》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广东实践,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江门市局 董晓文报道)

一审:麦海峰

二审:胥金林

三审: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