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新会:主动邀请区纪委监察组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8日,新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同志主动邀请区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林一行到区气象局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并作了工作汇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伍星陪同参加。

图为:区纪委监察组调研指导工作(摄影:刘淋铵)

王伟同志汇报了气象局概况、气象科普、党建引领等工作,并重点就市气象局全覆盖巡察反馈问题及新会局落实整改情况与监察组进行了充分沟通。他表示,新会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落实落细上级气象部门全覆盖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推进纪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李振林组长对新会局领导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和主动汇报沟通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体检,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新会局对照上级气象部门的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整改,整改报告内容充实,有措施、有力度,很好地体现了整改的效果。希望新会局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监察组一行同时参观了新会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建阵地、气象观测场,并详细了解了新会气象事业发展历程、气象预报流程及党建成果等。(新会局刘淋铵报道)

一审:刘淋铵

二审:赵佩红

三审:伍  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