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研讨会现场

11月9日,江门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会议以“以改革创新为引领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江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重点、方式机制、监察短板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主持会议,市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上川站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纪检组长、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海秋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吴清海同志、中国气象局副局长陈振林同志在听取省局党组纪检组纪检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管勇同志领学《气象部门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张贤坤同志分享了省局巡察工作经验。各县(市、区)气象局、上川站主要负责人分别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检查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肯定了2022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张晨辉局长强调,纪检干部一定要聚焦主业,重点做好八项规定的检查落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政治任务,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聚焦监督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江门市局 管勇报道)

一审:麦海峰

二审:钟咏暖

三审:胥金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