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张晨辉出席开平局干部大会
时间:2022-11-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干部大会现场(方惠瑜 摄)

11月4日上午,开平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江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出席会议。市局人力资源科科长邓明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周荣斌同志出任开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同志出任开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的决定。

张晨辉指出,这次人事任免是市局党组根据开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对开平局领导班子做出的重要调整,并代表市局党组对开平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条件和工作实际,认真系统梳理能力建设需求,精准查找差距和短板,统筹制定本地化气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四是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大气象科技服务力度,做好今年的预算执行和谋划好明年的预算编制,做好年底重点工作和目标管理工作的查缺补漏。

会上,周荣斌、王成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开平市气象局 梁露清报道)

一审:方惠瑜

二审:邓艳红

三审:周荣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