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台风“马鞍”防御工作 确保实现“零死亡”目标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陈岸明在台山局主持召开防御台风工作会议现场(黄国成 摄影

8月23日晚,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到台山市应急指挥中心(设在台山市气象局)检查督导台风“马鞍”防御工作,主持召开江门市三防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江门市委常委、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江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岸明听取了张晨辉关于台风“马鞍”的动态情况分析汇报,并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听取了挂点市领导督导各县(市、区)防御台风“马鞍”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做好台风“马鞍”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导、再落实。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防汛防台风的政治责任,按照台风正面登陆我市做好充分准备,抓紧抓实抓细台风“马鞍”防御工作,确保实现“零死亡”目标。

全市气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地方党委和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市、县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作用,做好气象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坚决打好打赢台风“马鞍”防御仗。(黄国成、胥金林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