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鹤山:张华景市长到气象局检查督导台风“马鞍”防御工作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领导调看卫星云图等最新气象资料。(摄影:张骥)


       8月23日下午,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到鹤山市气象局检查督导台风“马鞍”防御工作。

     检查中,张华景来到气象局业务平台,调看了卫星云图等最新气象资料,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听取关于气象服务情况的汇报和“马鞍”动向的分析。

     张华景强调,一是要继续用好气象卫星、高清雷达等先进装备探测资料,加强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二要准确研判台风动向和对鹤山的影响,为三防指挥提供气象参谋,三要强化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及时多渠道发布气象预警信息。(鹤山局:张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