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气象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张晨辉局长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监控视频(摄影:高玲玉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履行气象防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6月24日,江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晨辉带队对江门市加滢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危化企业开展气象灾害防御暨防雷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相关企业落实气象安全责任制情况、应急预案制定、防雷装置检测和维护情况等;同时,对企业开展气象安全生产常识宣传,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对气象安全工作的重视,最大限度地杜绝和减少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以更严的力度组织开展气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规范升放气球活动的审批,为即将到来的“七一”营造和谐、安全的环境。(高玲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