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平:气象与联通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时间:2022-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现场摄影:方惠瑜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6月23日,开平市气象局党支部与中国联通开平分公司党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结合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两支部的党建联建,既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双方要以此次党建联建为载体,制定共建活动目标计划,使双方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和政治敏锐性得到进一步提高,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推动基层党建创新突破。

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纽带,多交流学习、多分享资源、多学宝贵经验,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平市气象局 方惠瑜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