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门:气象、教育共商做好高考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6-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气象、教育共商做好高考气象服务保障,麦海峰摄影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有关高考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要求,6月1日下午,江门市气象局、市教育局就做好2022年高考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座谈。市气象局局长张晨辉、二级调研员吴国强,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先锋参加座谈。

    会上,气象局高考气象服务专班首席介绍了今年高考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和高考气象服务保障方案等,并汇报了今年高考前中后三个时段天气趋势预测和相应关注建议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教育、气象部门要强化联动和渠道资源共享,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主动便捷查询天气的手段,用好气象信息,提高考生、家长面对恶劣天气的主动防范能力;针对今年高考可能发生的强降雨过程,要特别注意告知考生、家长,高考是国家统一考试,不会因为台风、暴雨发布停课预警信号而停考,做好广泛宣传,做实做细今年高考气象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邢飞报道)

相关附件: